Soundtrack Executive Producer : Jerry Bruckheimer
Soundtrack Producers:Glen Brunman, John Kalodner, Kethy Nelson

在好幾年前,那時原聲帶不多的我,看了這部電影後,覺得電影中的配樂非常棒,就決心要買這張原聲帶,這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聽配樂,沒想到花了近400元買的CD 竟是一堆歌手唱了歌之後匯集而成的專輯,其中有許多著名的歌手或樂團,如AEROSMITH、ZZ TOP、SHAWN COLVIN、JON BON JOVI.......等,但是當時想聽配樂的我,有股嚴重感到被騙的感覺,其實當中也有配樂,但只有一首〈TRACK 13〉而且差不多約3分鐘的配樂,還不是源自於電影的,在當時也只好安慰自己,並試圖找一下有沒有不錯的歌。

這結果當然是無庸置疑的,而且第一首就是首不錯的歌,不論旋律、歌詞、及主唱STEVEN TYLER那特別的嗓音,可稱得上一首經典的好歌,也難怪當初在市場上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並且入圍了奧斯卡獎。而第二首由JOURNEY所唱的 REMEMBER ME我個人也覺得還不賴,TRACK 3另一首由AEROSMITH唱的歌,雖然吵了一點,但也在我可聽範圍內,除此之外,我覺得TRACK.4.5.6.8.12也都有不錯的水準,總算能小小的補償我當時受傷的小小心靈。

除了那些歌外,此專輯中唯一的配樂TRACK 13,在剛開始聽的時候,我覺得滿不錯的,不過在往後的時間中,因聽過了不少更好的配樂,所以現在感覺並無特別之處,不過也算是中規中矩就是了。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首的對白,我覺得也不錯,尤其是襯底的配樂,真是好聽極了,如果純欣賞配樂的話,我個人覺得比TRACK 13還要棒。

這張CD是我第一次用我自己的錢買的,而且花了不少,但是這張專輯不是是配樂版的,令當時的我感到錯愕,要是在當時的評價一定才2至3顆星間,不過這幾年 聽了許多次以後,也發覺了這張CD不錯的地方,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教我辨認了原聲帶中〝專輯版〞和〝配樂版〞之間的差異,使我以後在挑選眾多原聲帶時能正確的挑到我想買的專輯,現在對我來說,我竟不後悔擁有這張CD,因第一首歌的經典性和其他的好歌,讓我覺得有了這張CD也不錯,如果將來要對情侶唱情歌的話,第一首歌可是個不錯的選擇喔〈前提是要有辦法唱到那麼高的Key才行〉!

收錄曲目:
1.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4:59
2. Remember Me 5:29
3. What Kind Of Love Are You On 3:15
4. La Grange 3:34
5. Roll Me Away 4:38
6. When The Rainbow Comes 4:21
7. Sweet Emotion 5:10
8. Mister Big Time 2:47
9. Come Together 3:44
10. Wish I Were You 3:49
11. Starseed 4:21
12. Leaving On A Jet Plane 4:40
13. Theme From Armageddon 3:08
14. Animal Crackers 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