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條新聞幾乎都和〝新流感〞有關

搞的人心惶惶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新流感和2003年的SARS相比

更讓我感到害怕

也許之前SARS時期年少輕狂還不知道流行性致命病毒的厲害

自從2003年以後看到許多相關雜誌、節目之後

才發現這樣的流感威力實在不容小覷

雖然這樣的流感致死率從數據上只有個位數

但是傳染力強

如果來個100萬人感染

死的人可也有數萬人

想到這裡真的是會讓人不寒而慄的

也讓我想到了「我是傳奇」這部電影

由於致命的病毒讓人類瀕臨絕種

讓繁華的大都市全變成了空城

雖然這波的流感也許還不至於形成那副慘狀

但想到可能很多人會因此而喪失生命

還是不免令人擔憂

希望在這波危機當中

我所關心的人都能平平安安的度過

這可是實實在在的真心話呀


My Name Is Robert Neville - Soundtrack

這是我是傳奇原聲帶的配樂

聽來有點淡淡的哀傷

倒有點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