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3的配樂是由這位Michael Giacchino配樂新秀所擔綱,他是導演J.J Abrams在電視影集〝LOST〞時就一直合作的對象,這次導演跨海到電影界執導,也就和熟悉的MIchael Giacchino合作了!而這位作曲家之前最有名的電影配樂作品就是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此次為MI:3所寫的配樂,動用了112人的大型交響樂團伴奏,是不可能的任務3集系列以來規模最為龐大的配樂製作,至於成果如何嘛?個人認為既然搞的這麼盛大,結果也大部分是不會差到哪裡去啦。
 
  在動作音樂方面充分的利用大型樂團所呈現氣勢磅礡的效果,在聲音的響度和廣度都很飽滿,很符合我的胃口,不過除了著名的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旋律外,似乎就沒有多餘的旋律創作了,大部分都是不和諧的旋律作曲所組成的動作音樂,對於一般人而言可能接受度就不是很高,但對我來講倒是還挺喜歡這樣的音樂,從頭到尾都是乒乒砰砰的的感覺,讓我聽的還挺過癮的,比起之前兩集由Danny Elfman和Hans Zimmer兩位大作曲家所寫的音樂比起來,MI:3真的是精采不少,但是要我花上300以上大洋買這張原聲帶的話...........我想應該是不太有機會的。因為已經有好心人士提供下載了,不載就真的是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