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這是我生命中相當難忘的一天
不是我在路上撿到錢
也不是我遇到我的夢中情人
而是.......................
一個異常痛苦的一天
讓我完完全全的體會到〝痛徹心扉〞這成語的意義
以至於過了好幾個月的今天我依舊記得這個可怕的感覺
為了記錄這個可怕的時刻
我必須仔細回憶將它記錄下來
以備不久的將來萬一有人遭受如此不幸能有解救的方法
而不至於淪落到和我一樣必須面對這恐佈的痛楚............
 
事情是這樣的
在2月25日的晚上
一如之前數月的作息
我們一行人在圖書館準備即將來臨的研究所考試
到了9點即將關門之際
我突然提議要去操場跑個步
因為之前實在很久沒運動
身體已經感到一股書生獨有的虛弱感而感到些許惶恐
為了3月1日的考試
我決定好好讓身體流個汗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靈活的腦袋
正當我打著這個看似合理的如意算盤時
沒想到恐怖的痛苦正已經悄悄的降臨在我身上了..................
 
當我雙腳踏上淡江大學的跑道起跑時
身旁突然多出一位叫做〝謝育揚〞的仁兄
而我就莫名奇妙的跟他邊跑邊講話
而偏偏他又好死不死跑的頗快
為了不想落後他太多我也加快我的腳步
而許久沒有激烈運動的身體也在這個時候跟我提出嚴重的抗議
我開始氣喘吁吁的躺在跑道上並且大口灌水
感覺一副快死的樣子
幸好在喘息10分鐘後總算稍稍回復正常
就和邱敬中、黃澤民還有謝育揚一起回家
而接下來..........
這個故事才正要開始變的刺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