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號當天回到家
其實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當我隔天起床刷牙時
就感到身體隱隱酸痛
原本以為這只是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姿勢不良惹的禍
也許是太早起床不小心感冒了
也或許是昨天突然跑太兇身體中乳酸還沒分解吧
當我在捷運上這樣想的時候
酸痛似乎越來越明顯了
搭捷運到學校的路上一直在揉著我的肩膀希望能紓緩一點
當我到了學校去旁聽郭岱宗的課時
由於遲到的因素
當場被老師說:下次上課遲到的話可不能進來喔
讓晚到而早就變成全班焦點的我當場恨不得挖個地洞逃出去〈不過~~嘿嘿......我這種常遲到的人怎麼可能會在乎咧〉
而老師宣佈第一節上完就可以提前下課
那個時候感到我的痠痛似乎舒緩了一點
正當我鬆了口氣順道和有選到課的小天使逛完驚聲後〈沒錯,就是那個小天使,他有選到這堂課,真的是有夠好運的........〉
回到熟悉的圖書館準備溫書時
那股痠痛感又漸漸回來了
想說睡個覺應該會改善吧
沒想到到了中午依舊沒有消失
同一層樓溫書的劉宜軒遇到了我便找我去吃飯
但是由於身體的不舒服讓我食慾盡失
接著又跑去旁聽一堂叫做生活與法律的核心課
網路上評價超高
可以感覺這個老師很逗趣
還會模仿蔡依琳跳舞孃
但是他的課實在很麻煩
所以我還是提前落跑了
想說回到圖書館再多睡一會兒應該會改善酸痛的情況吧
不過它沒有...............
反而是變本加厲的在我體內肆虐著
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肌肉酸痛
不過好像也不是那麼一回事
因為我的身體真的是越來越不舒服了
原本只是覺得肩膀很酸
不過後來慢慢連胸口都感到疼痛
接下來則是整個上半身都可以感到疼痛
後來腦海中浮現出:該不會昨天跑步跑到得內傷吧?
當我吸了一口氣就有一股異常煩悶的感覺壓抑在我胸口搭配著極為不適的疼痛
「天阿!我真的得內傷了」
原來這個就是正港嚴重內傷的威力
連呼吸也會感到痛
不呼吸還更痛
而且晚上還要湊熱鬧跟謝育揚和陳健維去旁聽他們選的英文聽講練習
「我還可以撐的下去嗎?」
心裡這樣想我還是莫名奇妙跑去湊熱鬧
原來這堂英文聽講練習是完全小班制
只有10個人左右上這堂課
也當然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機會練習講英文了
而第一堂課老師也免不了要叫大家自我介紹一番
而我這個只是旁聽的也要給他介紹一下自己
「天啊!我的身體好痛阿,怎麼會這樣」
我的腦海一邊跑出這些字句另外一邊則要想等下要如何用英文介紹自己
看到別人以流利的英文在介紹時
我的身體卻是痛到忍不住隱隱顫抖
真的是痛的讓人受不了眼淚簡直都快要飆出來
原本以為上台演講時可以轉移注意力減輕疼痛
不過一點用也沒有
好不容易介紹完自己可以下課
我真的已經忍不住要趕快回家靜養了
在捷運上還是痛到不行
整個身體不禁微微顫抖
回到家連晚飯也沒吃
趕緊洗澡外加一匙〝鐵牛運功散〞
就匆匆跑到床上去睡了
希望過了一個晚上這個疼痛就可以消除
不過世事哪能盡其我意咧...............
更恐怖的遭遇就在沒多久的深夜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