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早就上床睡覺的我
以為可以一覺到天亮忘記這個疼痛
不過事情哪能完全盡我所意
就在大約凌晨一點有隻該死的蚊子就在我耳朵邊嗡嗡嗡的吵著
吵著吵著就把我這個極需要休息的人給吵醒了
這下可好了..........
不僅被吵醒後蚊子沒打到
疼痛情況竟然還是一直沒有改善
所以我又再跑去吃一匙鐵牛運功散
然後躺在床上希望能趕緊睡著
不過所謂的失眠也常常就在這種情況發生
當你越想睡著的時候就是越睡不著
 再加上疼痛情況一直沒有好轉
我就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
想要找出一個最舒服的姿勢讓我忘記疼痛
不過這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阿
畢竟這樣的事情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碰到
從前也沒聽說過有人有這樣的遭遇
而從一點開始的數個小時之中
我就不斷的和這個恐怖的疼痛奮戰
這種痛苦實在是不知道要以怎樣的辭彙才能形容
它既不是那種皮綻肉開的那種劇烈疼痛
但也絕對不是普通被別人輕輕打一下這麼簡單
那種痛是源自身體裡面源源不絕的沉重衝擊
無時無刻讓我的神經系統感覺到痛苦
說實在的
我寧願被別人很狠打一拳或是被十字固定技固定個10分鐘
我也不想要讓這樣的痛苦感覺發生在我身上
當我在被窩裡痛到微微發抖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在默唸著:
「老天爺,如果我真的犯了什麼錯就請祢原諒我吧,我以後不敢再犯了。」
不過說真的
我到底是犯了什麼錯為什麼要這樣搞我?
我既沒有偷搶拐騙
也沒吃喝嫖賭
也許我不小心得罪了某些人
但也罪不該此吧.........
這可真的是很痛ㄟ   不是鬧著玩的
就在當時
我突然想起一件往事
前一陣子過年到廟裡拜拜時似乎對文昌帝君講了什麼不得體的話
當時在拜拜的時候遇到所有神像我第一個願望就是祈禱所有人健康平安
到了文昌帝君也一樣
心裡根本沒想到要祈禱要考上研究所
 就在拜完的時候我就跟我媽說
「拜那些神保佑我上研究所根本就是拜心酸的,不用功還不是什麼都沒用,唯一有用的就是保佑在考試當天不要讓我身體有狀況之類的」
大概是這句話褻瀆到文昌帝君了...........
祂就讓我嘗到了祂的厲害
這下我可真的是不敢到廟裡亂講話了.............
到漸漸天亮的時候
我終於找到讓我可以舒服一點的姿勢和呼吸方式
好不容易可以讓我慢慢睡著了
不過當我睡著之後沒多久
我身體的痛苦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死不死那個讓我身體比較舒服的睡覺方式竟然會影響到我的左手
由於血液循環不良的因素
讓我整隻左手給它又酸又痛又麻
就像整隻手被扯掉一樣
讓我痛到爬起來按摩我的左手
這樣的痛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哇咧~~~這可真的是夠了.........
好不容易又折騰好一陣子到我睡著
當我8點多再次醒來的時候
沒想到之前那些痛苦竟然就像過眼雲煙一樣消散的無影無蹤
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這個症狀只有一天就結束了
如果在給它持續個一天以上我可真的要跑去掛急診了......
真的是萬幸阿..........
 
經過這次的事件後
讓我有了幾個深深的感觸
第一:千萬不要得罪到神明,不管是阿拉、觀世音、耶穌基督,祂們可能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好好懲罰你一頓.....
第二:鐵牛運功散真的是好物,難怪阿榮當那麼久的兵都還不退伍.........
第三:平常沒運動的人千萬不要突然做太激烈的運動,不然事後就請馬上吃鐵牛運功散避免嚴重內傷
 
好了,對於我對於那一天發生的事情,無聊且廢話連篇滔滔不絕寫了個三篇的敘述,少數有耐心看到這些文章的人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雖然個人並不否認這個可悲的事實,不過由於這件事情對於我個人的影響甚大,我實在忍不住要寫幾篇網誌好好紀錄這件慘劇,如果這個痛苦只是短短的一瞥也就算了,偏偏它可是連續個一整天的.........這種痛苦真的是會讓人一輩子想忘也忘不了,而且這件事在往後似乎還可以聯想到其他的事件,一整個剪不斷理還亂阿...........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