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來寫一篇網誌記錄一下日常生活
這篇網誌的名稱叫做〝無所不在的阿飄〞
所要說的自然就是有關〝阿飄〞這個超自然生物的事情了
事情是這樣的
某個禮拜五早上去公司上班的時候
由於還沒到正式上班的時間
所以同事們自然就會先圍在一起聊天
聊呀聊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聊到了有關〝阿飄〞這個話題上了
說到阿飄
大家自然而然就會想到一堆靈異現象
就像有時候門自己會關起來
夜晚一人留守的宿舍會莫名奇妙響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老歌之類的
而正當聊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同事突然說出
「我可以看得到那些鬼魂」
真的是讓全體震驚不已
平常看似溫和低調的他其實本身有著靈異的體質
他說他小時候就看得到那些東西
而且他本身也是靈修者
而這也就算了
當他說出:「其實日常生活中那些〝東西〞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到處走動,只是你們看不到而已」
當場所有人瞬間啞口無言
原來阿飄的世界也跟正常人一樣有著規律的生活作息的
而兩個資深的大姐型同事接著問
「那你現在可以看到他們嗎?」
那個擁有靈異體質的同事就說
「其實當我們在聊這些東西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圍過來看了...........」
那兩個大姐瞬間驚聲慘叫
直呼:「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喔」
原來阿飄的存在密度遠比我想像的高出很多
讓我當天工作的時候還不免有點毛毛的
不過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也沒什麼感覺了
其實不要傻傻的冒犯到他們或是作虧心事其實也不會怎麼樣
而且我從小到大從來也沒碰過
說實在的
如果真的碰到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咧
等到真的碰到了我絕對會打一篇網誌紀錄的
而聽到了這樣的事情以後給了我幾個啟示
第一:「這個世界上的阿飄可是無所不在的,當你在說鬼故事的時候也就代表很多阿飄已經圍繞在你身邊準備纏上你了。」
第二:「千萬別做虧心事,這句話也許是真的,就算沒有活人看到,也會有一堆死人見證你的惡行,當你死的時候就是這些傢伙伸張正義的時候了..........」
 
P.S.希望怕鬼或是不怕鬼的人意外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能有所認知,也許現在正有阿飄在跟你一起看這篇網誌喔~~~~~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g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